热搜:

福州新增10家市级众创空间

时间:2019-07-26 10: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 | | |

  近日,第八批福州市众创空间认定结果已公布。“文创和数字技术应用孵化中心”等10家众创空间被认定为市级众创空间。

  根据《关于扶持“双创”工作的八条措施》文件精神,我市将对认定为市级众创空间的,给予每家15万元的奖励;对考核合格的市级众创空间给予3年共40万元的奖励。

  近年来,我市通过对创业创新载体的大力扶持,加强对众创空间的管理,持续举办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福州)和榕创嘉年华等活动,打造福州“双创”品牌,搭建优秀项目与投融资机构对接平台,推动“双创”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截至目前,全市拥有国家级众创空间8家(其中国家级专业化众创空间1家)、省级众创空间44家、市级众创空间114家,总服务场地面积20多万平方米,在孵企业和团队总数3541个,众创空间内累计有357家企业获得13.7亿元投融资。经认定的众创空间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能力,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我市打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