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7-09-22 11:42 来源: 鼓楼区文明办  访问次数:{{ pvCount }}

    9月21日下午,鼓楼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部署会,区四套班子领导,街镇党政主官,区直部门主要领导及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朝晖主持。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朱训志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要充分认识鼓楼区作为省会核心城区,福州市文明创建的主战场应承担的职责,要巩固去年省级文明城区的创建成果,绷紧创建这根弦,在当前关键的阶段,要集中精力,抢抓时间,全力冲刺,以文明创建的优异成绩为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服务更优、功能更全的有福之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二要迅速抓好问题整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时间紧、任务重,对存在的问题要对照测评体系举一反三,认真整改落实。特别是涉及国检数据库的31个项目786个点位,以及小街巷、公厕、内河、网吧、中小餐馆等随机抽选考察点,要抓好任务分解,进行全面拉网检查,确保整改到位。

    三要全面落实责任。区领导要带头深入所包街镇实地检查发现问题,督促街镇整改落实。各街镇、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真正实现创建工作全覆盖、无盲区,部门与街镇要形成合力,要广泛发动辖区群众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有效提高市民对文明创建知晓率和满意率,形成文明城市大家创,文明成果人人享的良好局面。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ope体育电竞 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