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11-09 15:48 来源: 鼓楼区委文明办 访问次数:{{ pvCount }}

10月31日上午鼓楼区在区委11楼常委会议室召开2018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区委副书记王振松、区政府副区长郑炳锋,区直相关部门和十街镇主要领导,区五个创建督导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展示了市委文明办组织第三方对我区暗访督查情况区政府副区长郑炳锋通报近期我区文明创建和全国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情况

王振松副书记对下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位全局,提高认识。要按照市委王宁书记关于“鼓楼要继续当好示范,展现文明创建的高水平、高质量”的要求,深刻认识到今年作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起始之年的重要性,振奋精神,迅速行动,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二是针对短板,齐心协力。要以问题为导向,把短板弱项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切入点和发力点,攻坚突破。要上下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一起探讨、共同解决文明创建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不允许互相推诿。要引导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发挥省市机关、驻榕部队等共建力量,推动创建不断深入。三是明确责任,强化督查。发挥督查的督促指导作用,区“两办”督查室、区创建办、区效能办、各创建督查组要加大督查力度,增加督查频次,督促问题整改落实对因思想不重视、整改不到位,影响国检和省检成绩的,将严格执行红黄牌警告等文明城区创建奖惩措施,倒查、追究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责任。

网站地图|网站指南|网站管理|今日更新 |联系我们

ope体育电竞 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