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水部街道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13 18:04 来源: 鼓楼区委文明办 访问次数:{{ pvCount }}

“今天的整治行动实实在在解决了我们的生活困扰,也让那些不文明的现象消失,真是太给力了。”12月13日上午,全面清理脏乱差整治行动现场,莲宅新村的居民发出这样的感叹。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解决城市管理重点难点问题,鼓楼区水部街道以辖区新村为切入点,召开工作部署会,集中力量对辖区莲宅新村开展市容整治,全面清理脏差乱象,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

12月13日,水部街道联合城管中队、莲宅社区对莲宅新村开展市容“六乱”专项整治行动。整治行动中在水部街道领导的带领下,城管中队执法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对占道经营的店主和流动商贩进行耐心劝说,对劝告无用的店铺则采取严格执法。同时,对占用消防通道摆放的杂物、广告牌等进行清理,共清理占道杂物10车。

打造整洁宜居乐业的文明城市环境,是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愿望,鼓楼区水部街道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开展常态化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深入辖区市容市貌整治,让居民在文明城市创建中获得更多幸福感。

鼓楼区水部街道报送通讯员危祺

网站地图|网站指南|网站管理|今日更新 |联系我们

ope体育电竞 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