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志愿服务让家园更美

时间:2023-12-07 09:50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我们诚挚邀请广大市民群众参与、享受志愿服务,同心聚爱、德润鼓楼!”4日,“同心筑梦 志愿启航”——鼓楼区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暨第二届志愿服务大会在省少儿图书馆广场举办,志愿者们发出倡议。

  舞台上,“最美志愿服务组织”——福州市知青文艺志愿者服务队带来惠民演出,口琴合奏、伞舞、福州语情景剧等节目引导群众争当志愿者、服务社会、传播文明;舞台下,“爱心无界志愿服务市集”开张,非遗剪纸、文创展示、爱心茶摊、科普展示、便民义诊等摊位汇聚各种志愿服务。

  据了解,鼓楼今年已发动15万多名志愿者、1000多个志愿服务团队,持续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文明交通、爱心茶摊等贴近民生需求的志愿服务行动8600多场次。接下来,鼓楼将在统筹资源联动、培育志愿队伍、满足群众需求上多向发力,形成“串点成线、连线成片”的协同发展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