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于水部街道开展“信用街区”信用宣传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5-13 14:57 来源:鼓楼区水部街道
| | | |

  为持续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落实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项目指挥部工作任务,水部街道计划本年度在正祥财富中心附近街区开展“诚信一条街”信用宣传活动。

  正祥中心占据福州核心商务区五一路CBD,占地19.72亩。同时毗邻五一广场、周边拥有香格里拉、正大广场、大利嘉城等大型配套。正祥进丰大楼将规划为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国际化标准的现代化建筑,让这个项目成就五一路上又一地标性建筑,更成为未来佐航海西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正祥财富中心周边入驻有海鲜料理、闽菜、休闲咖啡饮品店、健身房等商户,与五一广场的现有经营业态形成良好的互补。该街区形成的繁华商业街道,为持续推进诚信建设工作常态化机制,提升辖区企业诚信水平,营造良好诚信氛围,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重要保障。

  现将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1年5月19日

  二、活动地点:鼓楼区五一北路153号正祥财富中心

  三、活动名称:信用创造财富 守信成就事业

  四、主办单位:ope体育电竞 水部街道办事处

  ope体育电竞 水部市场监督管理所

  承办单位:福州正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五、活动安排:

  1.设立宣传点。在正祥财富中心设立“诚信一条街”惠民便企咨询点,向群众发放多种信用建设相关宣传资料,并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同时大力宣传与社会信用诚信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公民诚信守法的意识,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2.签订信用承诺书。与辖区内商户企业签订信用承诺书,提升企业信用建设责任感,凝聚诚信力量,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诚信氛围,引导企业形成“诚信经营,诚信发展”良好氛围。

  3.注册信易贷。走访辖区企业并引导企业主体通过运用中小微企业的信用信息和自主申报信息,在“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示范平台”进行注册。支持金融机构为诚信主体提供低成本、更便捷、更高效的金融服务,使融资服务普惠至中小微企业和个人,为诚信主体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让企业主体感受到信用的价值。

鼓楼区水部街道办事处

 2021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