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全市“夯基固本优化提升年”暨执法大练兵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05-14 16:38 来源:福州市生态环境局
| | | |

5月8日,福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夯基固本优化提升年”暨执法大练兵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游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四级调研员郑明主持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陈立作执法大练兵工作部署,提出要以执法大练兵为抓手,以37条贯彻落实措施为导向,找问题、明重点、抓实战、谋联动、强作风、建机制,全面铸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提高执法练兵效能。闽侯生态环境局局长黄晓阳以“党建引领、局队合一、测管联动”为题作典型经验交流,详细介绍了“七个坚持”“战练结合”等工作做法。

游昕作“五个一流、一个争创”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今年执法工作“夯基固本优化提升”执法大练兵活动的重要意义,围绕“一流执法理念、一流执法规范、一流执法保障、一流执法效能、一流执法队伍”的目标,做到高站位、高定位,争创大练兵全国先进集体。

游昕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嘱托和要求贯穿于这次执法大练兵全方位、全过程。要做好组织发动,各县(市、区)局要成立工作专班,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分党组成员要带头参加大练兵活动。要深入帮扶指导,对各县(市、区)局队伍建设、机制建设、执法监管等工作开展传帮带。要强化结果运用,将大练兵纳入“1+X”量化考核和“两墙一通报”。考核成绩与人员的评先、奖惩、任用挂钩,在表扬、记功、晋升或培训等方面对练兵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优先推荐。要加强宣传工作,组织各类媒体平台做好大练兵活动宣传报道,在“福州生态环境”双微新媒体平台开设专栏,定期发布大练兵动态,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贯穿于执法练兵全过程,落实廉政提醒谈话和重要岗位风险防控机制,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业务,进一步凝聚队伍士气、激发队伍活力、提升执法能力,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局分党组书记、局长以及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执法大队队员在各自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