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2020年鼓楼区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表

时间:2021-10-11 17:43 来源:鼓楼区财政局
| | | |

2020年鼓楼区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表
单位;万元
统计数
一、支出合计 241.11
1.因公出国(境)费 0.16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30.32
(1)公务用车购置费 40.85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89.47
3.公务接待费 10.63
(1)国内接待费 10.63
其中:外事接待费 0.28
(2)国(境)外接待费 0.00
二、相关统计数
1.因公出国(境)团组数(个) 1
2.因公出国(境)人次数(人) 1
3.公务用车购置数(辆) 2
4.公务用车保有量(辆) 194
5.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个) 60
其中:外事接待批次(个) 1
6.国内公务接待人次(人) 792
其中:外事接待人次(人) 14
7.国(境)外公务接待批次(个) 0
8.国(境)外公务接待人次(人) 0
备注:1.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1)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及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车改后单位按规定保留的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领导干部用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等。(3)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2.经汇总,鼓楼区2020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决算数为241.11万元,比上年减少233.89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16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13.84万元,下降98.86%;公务接待费10.63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16.37万元,下降60.6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经费230.32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202.68万元,下降46.81%。主要原因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减少因公出国(境)任务;加强公务用车审批,落实公车运行费用定额标准,有效控制运行费用;严格贯彻落实厉行节约和过紧日子的要求,按照“先审核、后接待”的管理程序,严禁无公函、超标准接待,从严控制公务接待规模和标准。
3.本表数据来源于区级各部门决算汇总,为部门当年实际支出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