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为幸福鼓楼点赞!——鼓楼区组织参观重点工程并召开区情通报会

时间:2023-04-01 14:55 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 | | |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区委、区政府深入实施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市委“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推动“比学习争示范、比作为争先锋、比实干争一流”行动,全力促经济、惠民生、保安全。为了让鼓楼区离退休干部切身感受鼓楼区经济发展、社会文明、生活品质发生的新变化,继续发挥余热助力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建设,3月30日上午,鼓楼区组织区级老领导参观考察鼓楼区重点工程项目情况并召开区情通报会

在鼓楼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瑞琨及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余宁辛的陪同下,老领导们一行首先来到洪山镇凤湖社区多功能服务中心参观了“长者食堂·学堂”“健康小屋”“少儿活动成长空间”等场所及福建海峡养老照料中心,深入了解凤湖社区“一刻钟幸福圈”的建设理念、服务要素和资源融合等情况。

在华润万象城,老领导们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万象城商圈的基本情况介绍。通过实地参观,大家体验商圈运行成果的同时,更感受到鼓楼区在落实财税政策、支持增产增效、加速消费复苏等方面实施一揽子暖心政策的诚意。

参观结束后,老领导们参加了2023年第一季度区情通报会暨区级老领导座谈会。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瑞琨主持,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高春通报了经济运行、城建工作、民生改善等三个方面工作。与会老领导们对鼓楼区经济社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打造“一刻钟幸福圈”,打响“有福之州 幸福老人”品牌,提质教育、文体等民生事业发展,真正将民生实事办到了群众心坎上。同时,老领导们围绕基层社会治理、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瑞琨表示,鼓楼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各类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区级老领导的关心、帮助、支持和点赞,感谢各位老领导的付出。老领导们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对鼓楼各项工作很有帮助。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鼓楼未来的发展,继续为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实现首位度更高、首发量更多、首创力更强、首善鼓楼更宜居更宜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