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2020年度鼓楼区可享受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充批次)企业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2-10-25 11:30 来源:鼓楼区人社局
| | | |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军区动员局关于延续实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闽人社文〔2021〕88号)精神,继续实施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2020年末裁员率符合条件的参保单位可享受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其中:大型企业按企业及其职工2020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30%返还;中小微企业及社团机构按单位及其职工2020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60%返还。经失业保险参保缴费信息系统初步审核,排除不符合条件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结合已获取企业银行账号信息情况,2020年度鼓楼区可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充批次)企业共有福建省福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483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2年10月25日—10月31日),在此期间,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鼓楼区劳动就业中心反映。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我区将向上述企业发放稳岗返还。
  公示电话:0591-87715625
  来访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8:00
  来访接待处:ope体育电竞 劳动就业管理中心
  来信投递:ope体育电竞 软件大道89号福州软件园F区8号楼2层   
  附件:鼓楼区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补贴企业公示名单(2020年补充批次)
  ope体育电竞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