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鼓楼高起点谋划2023年审计工作

时间:2023-01-17 15:04 来源:鼓楼区审计局
| | | |

近日,ope体育电竞 审计局重点向区财政、房管、建设、卫健等部门开展立项调研,并书面征求有关部门对审计工作意见建议,将调研和建议成果充分融入审计工作计划中,进一步提升审计效能,推动审计监督服务保障。

一是牢牢把握审计政治属性,全面落实审计工作“十四五”规划,围绕区委区OPE网址 ,切实做到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到哪里、公共资金运用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二是突出审计监督重点,聚焦城区品质提升、老旧小区宜居环境完善、托育服务和精品中医馆建设等医疗保障强化等重点财政资金管理使用,及时揭示和反映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趋势,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三是抓紧抓实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压实被审计单位主体责任,贯通“三类监督”,加强与纪检监察、巡视巡察工作同向发力,促进完善制度建设、堵塞管理漏洞,将审计整改及时转化为治理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