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098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时间:2022-12-22 09:57 来源:鼓楼区城管局
| | | |

  林常青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培育壮大本土龙头物业服务企业的建议》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鼓楼区城市管理的关心与支持,您的意见对我们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方向和指导意见。

  近年来,鼓楼区坚持“城市管理像绣花一样精细”,建成鼓楼智脑这一全省首个城市大脑,创新“一线处置”“街巷长”“公厕长”等机制,试点片区化物业管理,垃圾分类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市容市貌得到显著提升,品质环境更加优美宜居。对标区政府要求,我局通过完善工作制度、强化企业监管、推进环卫一体化等手段不断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水平。

  针对您提案中提及的“针对本土物业服务龙头企业,给予核发参与城市服务行业行政许可证”事项,根据职责分工,区城管局无相关企业城市垃圾清扫、收集和运输的“行业行政许可证”审批权限。在引进市场化企业时,我们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公开招投标,确保招标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再次感谢代表对我区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随时您在方便之时来电来信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宝贵意见,谢谢!

  专此答复

  ope体育电竞 城市管理局

  2022年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