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于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44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时间:2022-12-22 10:04 来源:鼓楼区城管局
| | | |

  张汉洲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规范施工围挡,提升城市形象》的提案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根据《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福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办法》的规定,在市政道路上施工应经市政工程行政主管部门和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批准后方可实施,且须在施工范围设置连续封闭围挡。我局将继续加强对市政破路审批审查力度,从严指导并规范市政维护及破路施工的围挡,加强对市政工地围挡日常巡查的频次,指导规范围挡,做到分段施工,围挡应缩尽缩,提升改良市政维护施工工艺,减少施工围挡时间。今后,我局将定期组织市政施工企业进行文明施工教育,督促施工企业做好施工前、中、后的工作。施工前粘贴安民公告,做好交通导行;施工中做好分段施工,防尘降噪,规范围挡,让路于民;施工结束要及时撤离围挡,清运渣土。最大化提升施工效率,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生活、对企业经营的影响。我局将持续加强执法监督,确保围挡施工规范、有序。

  再次感谢张委员对我区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随时您在方便之时来电来信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宝贵意见,谢谢!

  专此答复 

  ope体育电竞 城市管理局

  2022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