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ope体育电竞 2020-2021年度企业直补补贴人员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2-04-06 09:24 来源:鼓楼区人社局
| | | |

  根据《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州市财政局转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建立职业培训资金直补用人单位机制等有关问题的通知》(榕人社培〔2010〕54号)文件精神,福州大弘朗洁环保有限公司和福州雪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向我局提交企业直补补贴申请。经福建省补贴性职业培训管理平台比对,业务科室审核,傅佳等65人符合申请条件。现予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时间从2022年04月06日起至2022年04月12日止。在公示期间,如对拟申请培训补贴的企业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2年04月12日前邮寄或直接送ope体育电竞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地址:福州市软件园F区8号楼二层,邮编:350000,举报监督电话:0591-88008196)
  公示名单详见附表。群众如实反映申请培训补贴机构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ope体育电竞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03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关闭

附件下载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